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My IDoL

昨晚,我看U频道播出的《933金曲奖》。许多歌手都前来参加典礼,五月天Mayday也不例外。他们是我喜欢的乐队。



记得开始喜欢他们时是看了他们2005年的演唱会,那一次朋友有免费的票,所以就约我一起去。2007年,他们又来开演唱会,这次我和朋友买票去看他们。我第一次买票看演唱会就是看五月天。他们唱了多久,观众和歌迷就站着和他们一起唱多久。他们真是一支具有实力的偶像派乐团,他们唱歌时爆发力十足,大家听了都到了忘了自我的境界。他们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,如《知足》、《晚安地球人》、《憨人》、《天使》、《垃圾车》等,这些都是我较喜欢的歌曲,但其他的我也喜欢。我觉得他们歌曲的歌词都很有意思,旋律也很好听。








昨晚,五月天演唱了《离开地球表面》和一首新歌《你不是真的快乐》。不用说,一样很好听。当阿信要演唱新歌时,他说:“你们不要看我在笑就以为我快乐,其实我并不快乐,因为今晚我第一次演唱这首新歌,其实你笑并不代表你真正的快乐,笑只是一层保护色。”我听了之后,觉得超有意思。看来五月天的新专辑《后青春的诗》一定要支持哟!





五月天《后青春期的诗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