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会考

前几天,小六生的会考终于结束了。当考完最后一张卷子时,呼声四起,有些同学甚之把铅笔盒抛在空中,大家都似乎松了一口气。也对,一连四天的“忙忙碌碌”,个个都很紧张,压力很大,考完时就回家温习。当所有一切都结束后,心中的一块重石终于落地了,人也轻松了。

记得当时的我懵懵懂懂,妈妈叫我去考试,我就考试,觉得“哎呀!没什么大不了的啦,那么紧张干吗!”其实不然,这是你们第一次参与人生中的重要事件(离校会考),你们必须认真对待,所谓: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我知道有时候我们重复了由重复,其实我们只是怕你们没听清楚,不想你们遗漏了什么。你们会觉得老师们啰嗦,很烦。但我们也是用心良苦。

现在是你们的“蜜月”期,再多一个月,成绩将要公布,那时候我看再也没有机会听我啰嗦了吧!

请把此刻的感受写在留言板或发表在自己的部落格。


7 comments:

xiuxiu said...

我很开心因为人生最重要的考试终于结束了。。。因为我的姐姐(鳕倪)告诉我:如果你会考不及格的话,你就不可以上中学,也不可以上初级学院或大学。。。那你就很难找工作养父母了,所以你要用工读书。。。
我也很紧张因为会考成绩要公布了,希望可以去我姐姐的学校。。。

Amber te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kellin said...

嗨,会考结束后,真的有点闷但是可一放下心中的大石就心满意足了!终于可一轻轻松松的休息一正至了!我非常高兴因会可一天天玩电脑游戏,但时间久了以后就觉得不好玩想回到学校的感觉!
  我也非常害怕我会拿到不优异的卷子。爸爸 妈妈一定会很伤心的所以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级!才会一举两得,一是让父母高兴,二来是让我自己可以进自己想要进的学校!

teddybear said...

我会很开心但是没事做很闷。。。想和朋友一起出去可是我知道妈妈一定不可以所以只好在家里。两个表妹又要考识了不能和我一起玩大夫嗡。。。                    在家里没有事做,我想马上回去学校和朋友一起玩天天在一。。。多快了阿。。。。。。

JIA YI said...

  会考终于结束了!!考完最后一张卷子时,我心中地大石终于落地了。。。但是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怕我考得不好。但是我很快就把这件事给忘了。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,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玩个够了!!
  但是每天玩电脑我也感到很闷。我也很想以前忙忙碌碌的生活。我希望上了中学,我还可以和朋友见面。

Amber te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mber teh said...

我的小六生的会考终于结束了,我想我可以玩了.我乎松了一口气,会考终于结束了.我也很紧张因为会考成绩要公布了.想到